close

耶 昨天終於畢業了 接下來會分享許多關於婚裡的大小事物, 不過照片還陸續收集~

今天先分享非常滿意的指甲 這次是預約先前就常光顧的美甲店-指愛Party藝術美甲沙龍

地點在西門町的紅樓附近,交通也方便

美甲師是也是找先前很滿意的-April

 

已經先在網路上找好喜歡的樣子 

 

一定有新娘會覺得,有照片那就簡單找一間美甲店請他照做就好!!

相信我就是有美甲師,就算有照片他還是做不出照片的感覺~

 

以下是當天拍的(黃光) 

做完當下已經滿意度破表

 

這是今天在公司拍的(白光) 

真的又亮又美,April對顏色配對高敏感,

原本看了亮粉配粉色的指甲顏色, 之後刷出來真的是不好看,後來才換成April推薦的藕色~

不過藕色不管是衣服 包包 完全是很難駕馭的顏色~

還好做出來是好看的,不會搶鑽風采!!

先前還有做過粉雕,April都很用心,就算做好的指甲,如果他覺得有點不完美, 他都會重做!!

看我指甲邊邊比較乾,也多幫我處理!!

很大推給想做指甲的新人參考

我這樣做的價格是2099元~不會貴(跟我在其他店做的價格比) CP值很高

 

名稱: 指愛Party藝術美甲沙龍

美甲師:April

聯絡資訊: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13號1樓

電話:(02)2371-1619

arrow
arrow

    L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